沉迷拍狗无法自拔

记录一局~

唔哇…就在刚刚一局,匹配发现队友全是园丁,我佣兵满绝望的说一句:屠夫蜘蛛预定…那边马上出来了个杰克拜访,我以为是骗我们,就说:不是蜘蛛算我输…
好了,游戏开始,居然还真的是杰克嘿嘿嘿
队友一个个飞天,我卡到爆炸,没点自摸,以为他要给我放血死,最后一刻,被抱起来我没点投降没点挣扎,他居然带我去地窖放在门口
然后地窖门开一刻他把我抱起来了,我以为他耍我,哭唧唧,然后被带到了…电gay旁。我机皇佣兵马上发现了事情的真相。杰克在旁边吓唬我我也一次没炸,还动作挑衅一下嘿嘿嘿,可惜没有抽到骚躺动作
解完电机开了大门,他带我到板子旁边去…什么…?我一脸懵逼啊…然后他站在板子中间,我?万一搞砸了他生气了是不是要放飞我啊qaq理解不能。砸了板子看,他好像就是这个意思?砸了他三块板子,他又带我摸箱子,我就跟在他身后跑跑跑,然后到大门外
可以说是苏爆炸
我还以为三阶再也遇不到这样苏的杰克了qwq
真的是!少!啊!

…是我输了,杰克先生

评论(1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