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拍狗无法自拔

来啊,挂人
一个码都不打,来啊来找我砍死我
带脑子打游戏总被弱智欺负,我怎么办,意思就是我没卖了我自己让大家跑呗
屠夫不追我,有什么办法啊,自己菜死了赖我咯?
律师中间飞了,最后是小丑追我,我跑小门,医生盲女走大门,小丑突然不追我了,我开小门,医生被挂,盲女没看到,想发个快捷信息叫她过来跑的时候小丑一个拉锯冲过来了,我手一滑跑出门了
让后盲女在工厂房迷路了,gg
开局我就往小丑脸上跑,他追了一会不追了,换了个人,我怎么办,我再去追小丑?我不用这个时间修点电?
中间时候盲女谁救的?不是我吗?律师那我半血了怎么救?你一个医生满血不应该去救吗?
行了,老子以后就是个机皇佣兵用爱发电,不救人不遛鬼,队友爱死不死我有地窖
很气,mmp
亏我还放弃自摸寒意换成点满了坐椅子,原来就是给这种人卖命
具体数据没截图,没想到会被怼

评论(17)

热度(12)